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自私

  1. 今天17号很多人去当兵了..包括vianz,chun sian n other people go lor...有一个人他上个星期六我看见他跟别人yamcha..我们很早就约他了lo..可是他没有reply 信息..我特地还15号晚上信息他。。他都不回lo...都没有说不得空...过后我才知道他那天跟别人yamcha...气死我了...16号XXX打给他lo..他给我们半个小时yamcha..OMG!!!他以为他是谁哦..气死我了..我第一次听过yamcha半个小时的lor..but XXX n XXX got go lo...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