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Rainey Ng^^

My name is rainey Ng..veli like play..so,my friends say me sha po or sha Ruo lor..haha^。。可爱哦。。我的朋友就是那么可爱的。。我很谢谢我的朋友。。那么支持我。。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每天开心的若仪了。。哈哈。。i

我要谢谢HOMETOWN—我姐佩珊,柔燕,莹,ANGNES,榜样,MILO。。
BKTTINGGI—诗,MICO。。
SUBANG—WAN TING,SHU RONG,KELLY,LOCK,CARMEN,Yuen。。
KL—AIXIN,A2,JaS,LING。。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