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Pasar..

今天跟之前一样。。
我放假一个月。。
可是对我来说好像没有放假一样。。
因为我要帮我的店做工啊。。
所以这几天都是做工咯。。
可是有钱拿的咯。。
所以就跟前几天一样。。
8点我就要起来冲凉了。。
过后就陪爸妈吃早餐咯。。
然后就做工。。
我做到7点就放工咯。。
哈哈。。
今天比较不一样。。
因为今天有pasar。。
很久没有走pasar 了。。
呵呵。。
过后和朋友喝茶咯。。
很快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是要早起啊。。
我为什么要做工呢?因为我觉得跟爸拿钱,,
我有点不喜欢。。所以从以前我就去做工了。。
有时我都没有跟爸做工哦。。
跟other做工咯。。
我要用自己的钱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和shopping。。
哈哈。。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
各位。。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