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go j.j greenbox ..

哈哈。。
今天跟ANGNES,还有他姐姐朋友一起去sing 哦!!!
本来我只是去找他们而已。。
哪知道他们要去j.j。。
还问我要去嘛。。
我就说ok 咯
发正我都有点闷闷的。。
哈啊哈。。
我们sing到好傻了。。
尤其是ANGNES姐姐。。
好像真的傻了。。
过后我们就载ANGNES弟去meet他们的妈妈。。
哈哈。。
我就觉的他姐姐怎么今天那么傻了??
原来他跟我说。
他跟他男朋友分手了。。
好可怜哦。。
haiz。。
过后他们又说。。
这个星期5要去genting。。
叫我也一起跟去哦。。
我就说ok lor
paiseh ma。。
哈哈。。


**今天跟你们唱歌好像满高兴的。。
因为唱到傻傻的咯。。
哈哈。。
可是我觉的那样子的唱歌
才是最开心和高兴。。
我今天真的笑到肚子疼。。
哈哈。。
真的很久没有那样子唱歌了。。
很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