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5/6/10-6/6/10 2天一夜的melaka

哈哈。。
是的。。
那两天我们去了MELAKA。。
KAth,SZIEN,CHONG KAI ,A KANG ,KIEN POH, KOH TING N ME.
就我们7个人去哪里。。

我们all搭巴士去melaka。、
可是我们去KLIA的时候,
是kai的妈妈和ting的姐载我们去的
我们搭9.15分的去哪里。。
到那里是11点多吧。。
坐2个小时多的巴士咯。。
好累哦。。
可是真的很高兴哦。。
到那里。。
我们先去hotel那里。。
哪知道。。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啊。。
ying的手机又没有电了。。
要不然可以用他的GPS找的咯。。
可是szien用他的手机找google map。。
过后就找到啦。。
哈哈。。
那个hotel不是5星级啦。。
可是我觉的这个不是重点。。
而是朋友一起,就算是没有星级的。。
都ok
只要朋友一起就好了
过后我们就放行李去走咯。。
我们有2租车。。
去了三叔公那里。。
好塞车哦。。
我们先去那里吃了。。
海南鸡饭。。
那里出名到。。
要排队哦。。
可是真的很好吃啦。。
过后我们又去了吃durian cendoi。。
好吃,可是吃多就不太好吃咯。。
过后,kang n kien poh去看车。有没有中sabam。。
那知道中了。。
haizx。。
我们还第一次去买toto。。
哈哈。
傍晚我们去搭duck。。
那个陆地没有那么爽。。
到了,海边就好爽哦。。。
海风好爽哦。。
过后晚上,我们又去了pasar。。
那里的pasar根本跟我们的cheras pasar一样。。
那么长,那么多人哦。。
我是一直满身都是汗。。
我的脚累到。。
走了一整天的路。。
过后我们就回hotel了。。
我们本来要看电影的。
可是大家都累。。
不去看。。
反而在hotel 玩poker。。
厉害哦我们。。
我们玩的好高兴。。
尤其是我。。
最大声。。
因为来不急叫名字。。
哈哈。。
第2天。
我们去mmu的附近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the prince of perisa。。
哈哈。。好看哦。
过后我们去jj 的food court 那里吃
吃完。我们就搭teksi会melaka centre了。。
我们只是搭到巴生而已。。
到新的巴生,我们还要搭去lama的巴士站。。
过后,还要搭会banting。。
我们那天,搭了6个小时的时间回家。。
我到家是10点半。。
过后还要很2哥回来subang。。
到家到12点。。
累死我。。

可是去melaka很爽。。
因为跟我那些朋友去。。
哈哈。。
希望下次都可以跟你们去那里。。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