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乖~


最近我都很乖在家看电视,做工,online 咯~

哈哈~

是不是很乖了~

因为我觉得我新年一直出去~

那天星期2晚上跟kelvin他们现出pyramid~

去那里吃我最爱吃的the street cafe ler~

哈哈~我好像一个月没有吃了叻~

吃了过后,

我们还要去jusco meet ee shin 他们咯~

因为要sing k~

那天我们很多人去哦~

我那天有点闷~

就借kelvin 的 ipad 上网咯~

哈哈~而且那天我很爱睡了~

我那天晚上还12点半才到家~

OMG~

害我隔天去学校要睡觉了~

以后有点不敢了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