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superman wedding lorx~

superman恭喜你啦~
我在这里叫你superman没有知道的咯~
你真的是superman咯~
那么快结婚咯~
不错咯你~
当uncle了咯~
恭喜你结婚~
5月21号我会来的~
到时候我特地把喜帖写superman哦~
你今天告诉我你要结婚了~
我真的被你吓到了~
可是你结婚就不用烦换女朋友咯~
因为你有老婆了~
你们all都很疼我~
我很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好像superman你说的~
你很想要像我这样的妹妹~
谢谢你那么说我可爱啊~
我还满高兴的啦~



祝你以后结婚了~
还是一样superman~
快点有baby哦~
哈哈~^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