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要减肥~

我要变肥婆了啦~
要50kg了~
我以前都没有那么肥啊~
救命啊~
我要减肥~
我要减5kg~
我要每天做运动~
才可以减5kg~
加油啊~你可以的~


最近要exam了~
accounting~
我很紧张哦~
怎么办????
因为太难了~
所以我才很怕`
明天我要住suat khim家温习功课~
过2天我就要exam internal accounting了~
下个星期六才exam external~
更加怕怕~
我要吃菜粉和去做gym啦~
下个月我要做工了~
full time 咯~
长大咯我~
呵呵~
朋友都叫我去pulau pangkor~
因为华人里面只有我没有去而已~
可是我要做工~
不可以去了~
soli suat khim。
还有那天frankie一直叫我去~
真的soli了~

祝我exam成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