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3个月。。

我在不知不觉已经做了3个月多了~
full time。。
这3个月我要谢谢GAN YA HUI,
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而且我做错,你都很少骂我~
真的谢谢你~
如不是你,我那里学那么多呢~
真的谢谢你
我也是很久没有写blog~
可能忙和累咯~
我都很乖哦~
都没有什么出去~
除了rou回来我才出去而已啦~
哈哈~
在做工时,有时真的懒惰起啦~
可是想到赚钱,那在懒惰也是要起来~
没有办法~
我有时会遇到很难的工作~
可是我还是把麻烦的工作都会完成~
只是怕做错而已~
可是我会加油的~
每天我都要那么早起早睡~
所以很少上网了~
我要赚钱买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买到的~
因为我是RAI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