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charge the眼镜

以前我的眼镜是Red colour de lor..我现在已经charge le..比较暗色的...我以前的用了more than 2 year lor..so long lo..改天我才update我的新眼镜的picture..我sunday跟我的friend go to j.j see the movie..the movie is ICE AGE3..哈哈..超好笑的lor..那天我有打扮出去shopping..因为我很久没有出去看movie le..那天我感觉很多人看我..我要进cinema see movie..有一班男子在看我..n say goodbye lo..i so scare lo..but dont matter la..哈哈..wei yang sunday go australia lo..so fast...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