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Ponteng...

  • 10/7..哈哈。。那天我跟以前一样去bkt.tinggi补习...那知道去那里,那里的小姐说老师今天没有教课。。因为老师的儿子进hospital le..omg!!!害我上来哦..气死我了..我就没有办法..就在那里lor..我就跟wei,诗,ying n me在聊天lor..过后我就打给二哥载我lor..ying就提议去j.j lor..过后我载哥去working..他就让我用车..haha..so happy o..过后载ying n wei go to j.j..but 诗nt go lor..到了j.j..还看到jack..我还真的被吓到o..因为我很久都没有看到他ler..还看到昭芊哦..haha..过后我们就在KFC吃lor..PEI SHAN就打给我..问我在那里...他原来在j.j的上面..我就跟他说JACK at KIM GARY eat..他怕到要死..因为他不要看到JACK...吃好了..我们要回去那里..because WEI要回去那里..PEI SHAN要等YAN SHOU coming j.j...到了补习那里,WEI问我们要补WRITING吗?可是我跟YING ponteng没有去..所以回家了..我3.30pm就回shop working le..11/7是康生日..要去他家lor..应该很多人去lor..我祝康生日快乐..hahaa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