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15/5/10 sungai wang


tat day,is saturday..
me n jin yun go sungai wang..
haha..
just 2 oni go..
我和jin yun两个人搭ktm去那里。。
我们本来很迟去那里了。。
那里知道????!!!!
那个aunt说今天不能跟我们看房间哦。。
气死我们了。
所以我们就早去那里咯。。
我们9点到那里了。。
好早哦。。
哈哈。。
我们看那些店都还没有开。。
就去times square 那里的mcd去吃咯。。
哈哈。。
过后我们先去sungai wang shopping 先。。
哪知道有些也是还没有看哦。。
哈哈。。
我以为那个外面green box 唱歌不用钱的。。
哪知道。。
要rm 11++
贵到。。
所以我们就走走咯。。。
过后,店都开了咯。。
哈哈。。
我们还买了一些衣服。。
哈哈。。
便宜嘛那里。。
我们要走到4点。。
我还很jin yun 去吃THE CHICKEN RICE SHOP。。
很好吃哦!!!
因为我叫chris载我们回家啊。。
subang。。
因为你刚好要去subang吃东西。。
我们没有很快就回家了。。
因为chris要载他的朋友咯。。
过后我大约5点多到家。。
累到要死我。。和热。。
过后,还好。。
丽芬来subang载我回家。。
banting。。
因为星期日要去庆祝婆婆的母亲节。。
哈哈。。
很多人都要去吃哦。。
988那里的东西还好而已啦。。
没有说很好吃。。
吃饱后,我跟二哥就回去subang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