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个人取向。。






















我觉的这movie很好看。。






哈哈。。






是Korea movie。。






哈哈。。






我在看多一次都不会闷哦。。






因为故事很感动哦。。






很搞笑哦。。






男主角更帅哦!!!






女主角本来不会打扮的。






每次跟前男友出去。。






都是运动衣服的。。






因为这个男主角教他的。。






所以过后就变美女。。






还满有趣的。。






我也很爱里面的song。。






虽然我听不明白他在唱什么。。






可是我很感动哦。。






我这几天都在听他们的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