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khang birthdaY

照片今天不能上哦。。
失望哦我。。
哈哈。。
今天是7月11号哦。。
也是khang 生日哦。。
我们昨晚all 在他家wait。。
哈哈。。
我们应该有8个人。。
我,szien,ying,koh ting,kien poh,koh kiat, wei de,zhong kai..
因为我们星期5那天晚上出来喝茶时,已经说好了。。
要给他惊喜的。。
哪知道当我们要进去他家时,
有一辆myvi黑色的。。
我们就说最好不是他。。
哪知道中啊。。
真的有点1失望啦。。
haiz。。
可是没有关系啦。。
一样而已。。
我们就唱生日歌给他听咯。。
哈哈。。
我昨晚晚上很累。。
所以没有什么说东西。。
到了今天早上,
我们all去吃morib 的 nasi lemak。。
好吃。。很好吃。。
我们吃完就回家了。。

**下个星期我没有回家。。
因为要final exam 了啦
加油哦。。
哈哈。。。
等我回来就是放假了咯。。
2个星期。。
哈哈。。
holidays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