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do assignment~

assignment..assignmnet..assignment..
这几天的我都在学校待到大约7点才回家。。
今天也是一样。。
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
因为为了跟classmate去genting。。
所以。。
呵呵。。
没有回家。。
alvina,jiuan,daddy,jiuan bf,carmen and me。。
呵呵。。
我们大约6个人去。。
2 car 上去那里。。
很期待一下的来咯。。
我的english assignment做好了。。
可是呢?
不知道correct的嘛。。
反正星期1还可以做。。
等genting回来才说咯。。
懒惰的我。。。
今晚我应该很早睡咯。。
因为最近都出去玩。。
这个星期都出去。。
没有一天晚上在家早睡觉。。
好坏哦我。。
今天一定要在家里了。。
明天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应该是kemas room 咯。。
还是来学校online也可以。。
如chris没有拿我的电脑啦。。
如他拿了,我可以在家放空了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