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15/01/2010..


soli。。

这个照片比较慢post。。

因为我一点malas。。

所以就慢一点咯。。

希望大家不要生气哦。。

15号那时候,

我记得。。

那天我刚从subang回家。。

过后就榜样打给我。

问我要喝茶嘛。。

我就说ok咯。。

反正我很久没有看到他咯。。

过后,ye shu载我去那里。。

我不要驾车。。

因为我很累啊。。

过后,到那里。。

有我,pei shan,ye shu,榜样 和mei miao。。

mei miao是过后才来得咯。。

我们在那里玩游戏。。

超搞笑的。。

我们超厉害的。。

喝到那个店要关了。。

我们就去别的店喝茶咯。。

哈哈。。

我们大约12点回家。。

我就12点半回到家。。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