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搭错巴士。。

今天气死我了啦。。
竟然我搭错巴士。。
今天我的课只到2点。。
我以为那个巴士有回我那里。。
所以我就跟alvina一起上巴士。。
过后到suria mas。。
alvina就下去了。。
我过后才发现这个巴士没有回我那里ss15.。
OMG!!!
我那时好紧张哦。。
过后我问那个巴士司机。。
他跟我说。。
原来只是回suria mas 而已。。
我回到taylor。。
真是气死我了。。
过后还好有bus回我那里。。
sharon,他在等我吃饭。。
真的很对不起他哦。。
过后3.30分,终于到了。。
哈哈。。
过后。。
就陪sharon吃咯。。
今天的我好倒霉哦。。
搭错巴士。。

ok。。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