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Jaga kedai..

今天跟平常一样。。
上课咯。。
只是今天有点不一样。。
那就是帮人家jaga kedai。。
哈哈。。
今天我,boh jiuan n yuen ping去taylor外面打包东西。。
但是只有我打包啦。。
他们两个只是陪我去而已。。。
他们还满好的。。
因为今天下午的天气好热哦。。
我们就在那里。。
而我要吃的nasi lemak只有饭。。
没有东西。。
so,那个人就回家拿东西过来。。
但是叫我们jaga kedai。。
我听到吓去哦。。
so,我们没有办法。。
就跟他jaga咯。。
可是我们3个傻人在马路傻傻等。。
好多路人都在看哦。。
好倒霉哦。。
过后,15分钟他终于出现了。。
好hapi哦。。
过后就打包回kantin吃。。
carmen他打给我好多电话。。
我吓到。。
赶快打给他。。
可是打了很多,都打不通叻。。
过后还好,他找到我们。。
boh jiuan ,yuen ping n carmen就叫东西吃。。

而我吃nasi lemak。。
哈哈
今天kantin好多人哦。。
因为pj taylor也来new campus 了。。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5点多。。
我接janice回来。。
因为我们要买东西。。
suddenly,有个车myvi停在我面前。。
吓。。。
过后,就走了。。
还真的奇怪的人。。
今天就写在这里啦。。
大家。。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