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今年已经19岁了。。。

tis is alvina make 的。。。



































































1.那天晚上跟janice n 静云去slowflake吃冰。。哈哈。。。



2.我生日的时候,我16/4/10那天我叫我朋友他们来我家吃steamboat。。哈哈。。还满多人的。。而且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可是那个a ying 那么早回哦。。只有他没有拍照而已。。浪费咯。。哈哈。。



3.生日当天去genting。。哈哈。。我好高兴可以去genting。。而且我玩outdoor的game不用钱e。。因为生日的人不用钱的啊。。哈哈!!不用给rm44.。。



我很高兴,因为我生日可以去genting玩。。还有一个是。。不用吃kek。。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