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还有6天。。

还有6天janice就回来咯。。
哈哈。。
又有人跟我吵了。。
不好像现在。。
在房间静静的。。
上个星期四angnes 和他朋友来subang。。
过后来找我咯。。
他们来看电影。。
要看红豆冰。。
可是很迟又full了咯。。
所以他们陪我看HOW TO TRAIN THE DRAGON
哈哈。。
还满好看的啦。。
过后也载我回banting咯。。
哈哈。。
星期5那天没有去working
因为要做english essay。。
哈哈。。
好难哦。。
可是过后还是写出来咯。。
星期六呢???
当然是working嘛。。
因为星期5都没有做了。。
哈哈。。
那天星期六我本来跟诗琪喝茶的。。
可是我有事情。。
所以cancel 了。。
真的对不起咯。。
下次我一定能的。。
哈哈。。
星期日呢??
哈哈。。
我早上陪爸妈去吃早餐咯。。
过后我回家,
就看到janice。(bro gf)
then,
Ng pei shan 就叫我看电影咯。。
看一个超难看的。。。
浪费我的钱哦。。
真是的!!
过后,去PADINI买了shoes 和衣服咯。。
好像买了70++咯。。
哈哈。。
就这样啦!!!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