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janice loh bak hometown ...

janice 他今天回去了。。因为他exam finish ler。。
你好快哦。。diploma就完了。。
他要1个星期多才回来哦。。
continue他的degree 哦。。
他回家我就闷死咯。。
没有人在房间。。
没有人跟我说话咯。。
没有人陪我睡觉咯。。
我好像说到他不会回来了。。。
哈哈。。
可是我还是替他高兴啦。。
因为他终于有的回家了。。
而且回1个星期多叻。。
他能回家,应该很高兴吧。。
哈哈。。
我呢??
好像好多功课哦。。
english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啦。。
而且又2篇作文啊。。
一个是很重要的。。
而且好难写哦。。。
可是2个都要写300个字啊。。
吓死我啊!!!
要我的命一样哦。。。
hehe^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